商会简介

本会于二〇一三年,在加拿大多伦多正式成立。中文名称是加拿大江西商会。英文名称是CANADA JIANGXI CHAMBER OF COMMERCE。


本会将以『凝合赣籍华商,协助商务互动,促进联谊交流,宏扬合作精神』为宗旨,推动会务,逐步壮大。 本会还将陆续组织有关商业研讨活动,邀请中外学者、专家或具有务实经验之人士主讲各类主题,或举办相关专业座谈会,以供会员、会友及各界人士参考之用。


为扩大商圈,本会准备分批组织访问团,前往不同地区考察商务,了解当地商业发展情况,以筹谋商机,为会员的商业全球化奠定基础。 本会会员皆來自江西,对故土有着深厚的眷恋之情,时常利用不同时机返赣,为加强加拿大各地与江西之间进行商务双向交流展开铺路工作。


本会将秉承创始之宗旨,不断为谋求会员福祉,提高会务水平,团结一致,全力以赴。

不管您来自何方,不管您年龄大小,也不管您财富多少,侨居加拿大,我们有一个共同的身份,那就是『移民』。

 

作为江西籍的旅加侨民,我们要在这里建立新的家园。为此我们大家都需要一个平台,既可以共同参与,也可以从中找到直接而快捷的发展之道!这个平台就是『加拿大江西商会』!

这是我们江西人自已发起并建立的平台!我们分享资源,我们集聚力量;我们相互帮助,我们步步提高!

有了江西商会,我们能够集聚和拓展三类旅居加拿大的江西精英:一、具有专业知识的人士;二、具有敏锐观察和思考力的人士;三、具有智慧选择能力的人士。

江西商会通过出谋划策,提供各种咨询和服务,寻找合适的方式为会员筹谋商机。只要我们自身具有善良之心、利他之心,就会真正地凝聚与我们一起打造商会平台的江西人士!

加拿大江西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5月24日在Markham召开。会议由罗素梅副会长主持。会议总结了前期工作,讨论了推广方式,交流了合作项目,以及确认了平台发展方向。
与会者积极湧跃发言,充分肯定了商会与家乡侨联友好交流,为促进平台的广泛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; 大家一致认为釆用定期的媒体推广更加实用、经济,避免华丽的庆典活动;大家完成了会员流程,领取了各自的会员证。
— 加拿大江西商会